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模跨性别走秀震撼时装界 比真女人更惊艳(图)

2011年02月25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佩伊奇穿上半透视裙装,扮新娘在巴黎走秀,美艳动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模特儿界刮起“跨性别”之风。巴西变性超模莉T(Lea T)人气很高,塞尔维亚裔男子佩伊奇(Andrej Pejic)也跃登上“跨性别”名模之列。他最近在法国扮新娘走秀,比真女人更惊艳,震撼时装界。五官清秀的他,坦言自己出名是和经济有关。

  据外电报道,现年19岁的佩伊奇生于塞尔维亚,8岁时在战乱中与家人移居澳洲。五官标致的他,小时候就已经喜欢化妆并穿妈妈的裙子。徘徊在两性之间的他自青少年时代开始,“已接受自己与众不同”。这位金发男人,两年前在快餐店做兼职,被模特儿星探看中,邀他面试。“我急不及待地跑去,做模特儿总比在 KFC工作好。”他说。

  身高1.8米,身形苗条,腰肢纤细,骨架完美,加上金发飘逸,令俊美男子火速成为镜头宠儿,男装女装穿上身,他都演绎得很有味道。这一刻神情妩媚,下一刻目光锐利,形象百变是最大卖点。Marc Jacobs、Jean Paul Gaultier等名师,都热捧他。

  在上月法国巴黎、本月英国伦敦、美国多个时装展上,他都抢尽了风头。在巴黎走秀,他穿上半透视裙装扮新娘,在T台上走秀,美艳动人。美国女歌手Rihanna后来穿同一袭裙子出席格林美奖颁奖典礼,都没有他漂亮。

  “做女性时,我会很性感;做男性时,我就展示很简单的一面,两个性别都令我舒服。”男儿身的佩伊奇,他还说:“我很乐于为《花花公子》拍照。”

  佩伊奇和28岁莉T相继走红,这完全切合模特界的风尚。但佩伊奇认为自己走红跟经济有关:“在经济衰退或崩溃时,客户没有钱同时聘请男模女模,我是个好选择。”

  时尚杂志《Vogue》时装特写总监Harriet Quick,就模界“跨性别”潮流作出解读:“过去10年时装始终停留在‘阳刚男、娇媚女’的模式。现在是时候把性别模糊化,佩伊奇的出现,反映了我们的时代和文化。”是男也是女,佩伊奇拒绝表白性取向,只说自己单身,“爱无界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