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宣布新推十部大片 冯小刚新作仍是谜

2011年02月25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华谊兄弟宣布强势推出“H计划”,并宣布九部新片全面启动,但公众最为期待的冯小刚导演的新作依然处于保密状态。

  “H计划”包括11位导演执导的10部电影,古装、武侠、动作、爱情、奇幻等一应俱全。片单中有三部续集、系列电影,其中《全球热恋》仍由夏永康和陈国辉执导,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和郭富城、陈奕迅、井柏然将演绎三段爱情故事。 《画皮2》由《刀见笑》导演乌尔善执导,意在打造又一部华语动作奇幻巨制,而徐克今年也将开启《狄仁杰前传》。新片片单中还有几部大制作,曾与华谊合作过《功夫之王》的成龙将亲自导演《十二生肖》,黄百鸣出任监制,于仁泰担任导演的《杨家将》也是华谊兄弟2011重头计划之一。

  与两岸三地多位新导演的合作也成为 “H计划”的重要部分, 《艋舺》导演钮承泽的新片 《LOVE》是一部讲述北京与台北,关于爱的电影。李连杰和陈国富联手监制的 《太极》,导演为新加盟华谊的冯德伦,而李连杰除了将在片中诠释一位至关重要的武术传奇人物之外,还会把自己多年来对于功夫和太极的心得运用到监制角色中来。鬼才彭浩翔也将首次进军内地,拍摄爱情片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台湾导演林书宇曾凭借 《九降风》横扫各大奖项,此次将拍摄取材自几米漫画的青春片 《星空》。

  虽然“H计划”中佳片云集,但观众最期待的还是冯小刚的新片。可惜冯小刚昨日并未透露详情,只称新作将于10月开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不过,王中磊此前曾透露冯小刚将拍摄以“朝鲜战争”为题材的影片。而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日前也再次表示,华谊接下来将拍一部讲朝鲜战争的电影,故事将围绕著名的“上甘岭战役”展开,该片投资上限是2亿人民币,曾主演《集结号》的张涵予有望加盟该片。

  但冯小刚仍坚称新片内容和名字要等到筹备完成后公布,他同时透露该片在十年前能够筹到的资金最多3000万,十年间这位作家改了15次剧本,“我想通过这部电影告诉大家,我们的母亲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什么人的后代。 ”记者 于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