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毕业时刻》落幕 刘雨欣谈情追梦成榜样

2011年02月25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三十集大型校园励志剧《毕业时刻》昨日在央视八套播完美落幕,剧中聚焦的大学生就业问题以及青涩校园恋的生动写照,让在校学生看了感同身受,特别是刘雨欣扮演的白雪对于梦想的执着让很多学生颇受感动。

  因《毕业时刻》所处播出时段恰逢学生群体收看电视的黄金时段,而清新、明朗的题材更受到了众多学生的喜爱。在剧中,刘雨欣与张默扮演的情侣异常出彩,只要出场就让人顿觉眼前一亮,展尽学生生活中的鲜明特色,两人的打情骂俏与温情互动获得学生中最“鲜明情侣”封号,既是冤家又是情人,实在让人羡煞。而除去小女生、小爱情的展现,刘雨欣对于梦想、未来的追求又让人印象深刻,影响颇深。

  剧中刘雨欣饰演的白雪单纯漂亮,俏皮任性,对男友依赖,在大家眼中是一个娇生惯养经不起风浪的人,可在追逐梦想时她却是大胆执着。白雪不是播音专业的学生,但是梦想是当一名主持人,要当主持人她就需要经历各种严格的面试考验,虽然每一次面试她都会大舌头,会忘词,但在失败面前并没有灰心丧气,毅然勇往直前,虽然最后没有当主持人,成了一个女作家,但白雪身上那股敢想敢做的劲儿让人非常佩服,也引起了很多学生的注意。其实外表柔弱的女生也有让人钦佩的一面,在白雪身上就让大家看到了梦想给青春注入的激情,梦想给青春种下的希望,不管成功与否都会有幸福的收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