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沙溢婚后忙拍戏 与胡可蜜月地点尚未确定

2011年02月25日 14:17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2月6日,演员沙溢出席在北京传媒大学举行的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典礼。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沙溢和胡可刚刚在京大婚,不仅吸引媒体关注,也成为粉丝讨论话题,尤其是沙溢一身婚纱造型亮相,两人蜜月行程更成为媒体瞩目焦点。而婚礼结束第二天,沙溢便马不停蹄地飞回上海,继续赶拍高希希执导的空战大戏《血战长空》。谈到蜜月旅行,沙溢则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何时启程,先以眼下工作为重。

  由沙溢主演的《血战长空》自2010年底开机,不仅由著名导演高希希亲自执镜操刀,更集结邵兵、李依晓、吴京安、牛莉、肖雄、林永健等诸多国内知名演员,该剧将再现我国第一代空军飞行员英勇抗日的故事。沙溢在剧中饰演空军青年军官刘长岭,这一角色依据空战英雄原型改编而来,不仅有着浓烈的传奇色彩,更以满腔爱国之情令人折服。

  婚期和电视剧《血战长空》拍摄档期意外重合,沙溢一直忙里偷闲筹备婚礼,往返北京与上海两地化身空中飞人,但他坦言这样的辛苦是值得的而且十分幸福。据悉,沙溢和胡可的蜜月只有等到《血战长空》的戏份拍摄结束之后,而且蜜月的地点尚未确定。(记者 马竞宇 张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