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探班好友健身教室 与众人热情共舞(图)

2011年02月25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志祥与人们热情共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近日罗志祥抽空到好友的健身教室探班,被众人团团围住,大家热情共舞后,他的专辑在现场就卖出了2000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罗志祥可算是“双喜临门”,除了人气飙升,他也正在筹备3月份在台湾台中举行的大型演唱会。为了这次的演唱会,他全力健身,以让歌迷一睹他六块腹肌的心愿。从发片前,罗志祥就跟着舞蹈老师健身,练出厚实的肌肉,即使发片后忙碌,两人深夜还会视频,常常上完课都已经凌晨4点多。

  在好友兼健身教练的调教下,罗志祥已拥有完美肌肉,前天他还特别抽空到好友健身教室探班,同时与现场的人热情共舞。罗志祥一现身,现场约百名跳舞的人一拥而上,还有人热情地扑到他身上要亲吻。罗志祥兴奋地说:“我吓了一跳,怎么大家都会跳我的新歌?但跳舞是很好的,毕竟‘要活就要动’。”众人很是热情,专辑在现场就热卖了2000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