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提特别要求:婚礼现场伴郎伴娘必须穿平底鞋

2011年02月25日 14:42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下风头正劲的大S前日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动。大S坦言为婚礼忙得焦头烂额,琐碎的事情让她压力大到都不想办婚礼了。她表示,婚后自己将暂别娱乐圈,除了接少量广告代言外,短期内不会再接戏。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将于3月在海南举行,她说,婚礼最让她头疼的事就是交通问题,双方父母和一众好友都要乘机飞抵海南,除了观礼,还要小住几日度假休息,照顾好众人的来往食宿让她感到压力很大。大S承认已邀请蔡康永担任婚礼司仪,不过,她表示婚礼仪式会很简单,除了双方父母讲话,还会有几位好友登台献艺,总之希望来宾能轻松随意,她不会在形式上大动干戈。对于婚礼当日的装束,大S说她并没有刻意订做多少服装,除了婚纱外,穿着都和平时差不多,不过,她特别要求伴郎伴娘都“必须穿平底鞋”。

  对于婚后生活,大S已经有了规划,她坦言希望能尽早生小孩,趁着年轻,身材恢复也比较快。自从去年底和汪小菲公开恋情后,大S基本处于休假状态,她称婚后暂时不会再拍戏,“有了归宿,就不想再那么卖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