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被问“姐弟恋”发火:我只比陈柏霖大一岁

2011年02月25日 15:0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起)陈柏霖、范冰冰、李玉出席首映礼

  电影《观音山》昨日在京首映,导演李玉携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等人亮相。李玉圈中好友导演尚敬、张一白,明星佟大为夫妇、徐峥夫妇也前往捧场。范冰冰透露拍摄卧轨戏时,曾将生命安全交由搭档陈柏霖掌控,“真是为这部电影豁出去了。”至于为何以中性打扮登场,小范妩媚一笑:“给大家尝尝鲜。”

  片中有段卧轨殉情戏令人印象深刻:范冰冰躺在铁轨上,直到火车开到近前,才被陈柏霖一把拉开。谈起这场戏的拍摄,范冰冰仍然心有余悸,因为事前没有跟铁道部门打招呼,火车开过来的情景都是真实的,“李玉要的就是那种真实而随机的效果。我躺在那里,全靠柏霖给我信号,当时什么都不想了,反正把安全交到柏霖的手上。”与李玉之前的作品《苹果》一样,《观音山》也有不少手持拍摄的镜头。有记者表示影片中晃动的镜头过多,看得有些头晕。对此李玉表示,这都是刻意为之,让摄影机与演员共舞,使得镜头能跟着演员的呼吸来运动。

  《观音山》制片方曾放言,票房肯定能突破5000万元。被问到信心十足是否因为同档期缺乏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范冰冰一脸豪气,“没有竞争对手,那是因为他们怕我们。我们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所以别人要让出档期,不想和我们正面冲撞。”

  心情不错的范冰冰,却在活动快结束时被一个“姐弟恋”问题惹恼。有记者问道,“你比陈柏霖大那么多,演感情戏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没想到范冰冰反应激烈,“你刚才说什么,什么叫大得多?我就比他大一岁而已!我不回答你刚才的问题。”直到这位记者道歉,范冰冰才不再追究。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