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兄弟推出“H计划” 冯小刚新片票房目标11亿

2011年02月25日 15:3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小刚、徐克、彭浩翔等11位导演,将为华谊拍10部新片 摄/记者付丁

  冯小刚又有了新的目标——拍一部票房能突破11亿的电影。

  昨日,华谊兄弟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推出关于2011年电影投资的“H计划”。现场公布了冯小刚等11位导演的10部新片计划。

  在媒体见面会上,唯有冯小刚新片的片名、内容被严格保密。不过在当晚的答谢宴会上,冯小刚说:“这是我想了几十年的电影,我每天都在期待这部戏的开机,它告诉我们从哪里来,我们的母亲是谁。”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部新片是改编自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温故1942》,讲述的是河南饥荒背景下的故事。

  据了解,该片可谓久经打磨,原作者花了10多年对剧本修改了15次。如今,冯小刚也认为这部新片的剧本和资金都已经水到渠成。

  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共获得11.46亿的票房。对于新片的票房预期,冯小刚谦虚中表露野心:“去年,两部影片收获还不错,要是这部新片票房能达到那两部票房之和,我就高兴了。”

  据悉,该片已经建组,筹拍可能要六七个月,预计2011年10月正式开机。记者高嘉阳

  华谊兄弟“H计划”片单

  《全球热恋》夏永康、陈国辉导演

  《星空》林书宇导演

  《画皮2》乌尔善导演

  《太极》冯德伦导演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彭浩翔导演

  《LOVE》钮承泽导演  

  《杨家将》于仁泰导演

  《十二生肖》成龙导演

  《狄仁杰前传》徐克导演 片名未知 冯小刚导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