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斯汀·比伯将迎17岁生日 受访透露生日计划

2011年02月25日 15:5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下红得发紫的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即将在3月1日应在自己17岁的生日,相信粉丝们都会很想知道小正太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庆生,最近,这位少女偶像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生日计划,他说:“希望我的祖母到时候能过来这边,这样我就可以和家人一块儿庆祝了。我的的祖母做的起司蛋糕棒极了,她在我13岁的生日时做了一个樱桃起司蛋糕,美味极了。”

  不过B宝也表示,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不会开盛大的生日派对,比伯说道:“我只有4天的时间可以休息,之后就要复工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了,所以我得让自个儿放轻松养养神。”

  另外,对于自己的新发型,比伯也希望粉丝们不要过度敏感,他说:“换发型是一个突发的念头,我想粉丝们还是会喜欢新发型的,因为真正重要的不是别的,而是音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