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世界巡回演唱会遭取消 Rain打赢损失赔偿官司

2011年02月25日 16:0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世界巡演被取消损失严重的RAIN近日打赢这场赔偿金诉讼官司。

  本月25日,韩国大法院对韩国演出经纪公司Wellmade Starm与RAIN前所属经纪公司JYP世界巡演被取消赔偿的诉讼作出判决,判决原告Wellmade Starm公司败诉。

  2006年,RAIN同当时的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Wellmade Starm演出公司签定了名为RAIN WORLD TOUR的世界巡演,合同规定要在中国、日本、美国等地举行35场个人演唱会。

  但是,当时由于RAIN的艺名因商标权的纠纷,只能被迫取消了世界巡演,为此,Wellmade Starm提出了要索赔100亿韩元的诉讼请求。此次案件的经过一审和二审的审理后,都无法认定取消巡演是RAIN的主观意愿造成的,另外,因为并没有在中国、美国举行演唱会,所以也没有实际意义的损失,因为两次审理都没有达成和解,Wellmade Starm继续上诉至韩国的大法院(相当于中国的最高人民法院)。结果,大法院在受理此案件后,进行了详细的事件调查,并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最后维持原判,判决原告Wellmade Starm的赔偿金诉讼败诉,以RAIN的胜诉告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