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豪门梦碎”被指联合炒作 或将复出娱乐圈

2011年02月27日 18: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洛施李泽楷一家三口“大秀幸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梁洛施发表声明与香港第二富商李泽楷分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而被称为“求婚帝”的80后争议作家独孤意表示,所谓的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是联合炒作,目的是为梁洛施复出娱乐圈提高身价。

  对于“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原因”,坊间众说纷纭,而80后争议作家独孤意则于博客撰文称,五光十色、目眩神迷的香港娱乐圈对女艺人有磁石般的吸引力,梁洛施带着三个小孩长期独自留在外国生活,生活苦闷,早就想复出娱乐圈拍戏,李泽楷耐不住梁洛施的反复痴磨,加上天生福命的她已为李家连续贡献三个“麟儿”,只好应允。可是梁洛施自和英皇解约后已隐退多时,而这个年头普通的炒作手法又失去了关注度,只有想点狠招才能牢牢抓住眼球,李泽楷作为曾经的电视传媒业巨头,自是深谙此点,经过炒作团队的精心策划,终于抛出了这个颇有些恶俗意味的娱乐八卦,让人们又重新记起当了三个孩子妈妈后在娱乐圈早已被人遗忘的梁洛施。独孤意认为,“梁洛施”们通常都很懂媒体的运作手段,知道一场戏只有男女主角不精彩,所以找了个配角赵雅淇参与,让大家觉得有好戏可看。

  独孤意还表示,在娱乐圈,什么“不可思议”、“不可想象”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天生福命”的梁洛施和“身家富贵”的李泽楷拿恋情玩点娱乐八卦也不奇怪,当初的“纯情玉女“周慧敏和”花心才子“倪震不就是耍的这个路数吗?“我们不能低估梁洛施作为戏子的表演性和李泽楷作为商人的贸易性”,独孤意最后说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