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穿水晶裙美艳开唱 外籍男友兴奋频鼓掌(图)

2011年03月01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一连两场《梁咏琪巡回演唱会香港G夜》前晚在两度“安可”声中结束,虽然两场入座率只有7成,但无损梁咏琪心情,其男友Matthew两场都亮相捧场,结束时更兴奋得站立拍掌。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晚梁咏琪开唱获杨采妮、许茹芸及李心洁等明星好友捧场,对于入座率不爆满,她强调不会为此不悦,因为售票期只有1个月,至于有人将她与旧爱郑伊健 的个唱比较,梁咏琪称知道对方较早售票而卖得好,反而替他开心。

  前晚梁咏琪请到任贤齐担任嘉宾,两人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席间梁咏琪见证台湾歌迷求婚,但问到是否希望在红馆被求婚,梁咏琪则表示会嫌太吵,她表示最好求婚场地是个浪漫地方。而她的巡回演唱会下一站是上海,她透露男友亦会捧场。

  在庆功宴上,梁咏琪知道男友心情兴奋时感到愕然,更说之前说好,在安可前他要离场。此次梁咏琪穿着重达10多磅的水晶裙及波波翼演出,她坦言腰骨痛到导致失眠。此外,梁咏琪早前接受访问,被问到何时结婚时,她表示不太心急,一切随缘和低调,最重要是开心。至于生育,梁咏琪表示仍未结婚,况且未必一定要结婚才可生育,但她指与男友仍未到那个阶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