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韩寒亲密"咬耳" 宣传《观音山》泛泪光(图)

2011年03月01日 09: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玉导演新片《观音山》将于3月4日公映,昨日,导演携主演范冰冰、陈柏霖等来到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该片在去年的东京电影节上斩获两项大奖,范冰冰更是一举摘得影后桂冠。当天现场的主题恰是“回味”,回味从拍摄到获奖背后的故事。在回味电影获奖的环节,两位主创说到动情处时眼泛泪光。

  范冰冰获奖时,人在韩国拍片,不能赶到现场,她遗憾地说:“每年都会到东京电影节,走走他们的绿地毯,可是自己有成绩的时候却出不来。不过,我要跟导演李玉说,拿了奖杯我无憾,但即使什么都没有——没有奖杯、没有票房,我也不后悔,因为这个拍摄团队亲如一家,拍摄过程非常美好。”此时,李玉的眼中也同样泛起泪花,“评委许秦豪私下告诉我,他们都争着替范冰冰颁奖杯。因为冰冰圆了评委心目中完美女主角的形象。”

  除了范冰冰演的“太妹”表现亮眼,张艾嘉饰演的“母亲”也深获好评。面对“心目中的影后”这一问题,李玉非常巧妙地回答称:“双黄吧。说实话,张姐(张艾嘉)是整部戏的灵魂。”(徐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