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影视盛典盘点开年档 冯绍峰杨幂“只牵手不说爱”

2011年03月03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优酷影视指数盛典—2011开年盘点”在京举行,唐国强、陈宝国、文章、安以轩、汤镇业、苑琼丹等近百位影视明星齐聚一堂,颁出最佳男女演员、开年致敬大奖等多项大奖,其中唐国强、陈宝国分别荣获开年最佳演员、开年杰出演员奖。凭借电视剧《宫》迅速走红的冯绍峰、杨幂则牵手分享了开年人气男、女演员奖,这对“荧屏情侣”还透露,继《宫》之后,他们将在新剧《虎符传奇》中再续前缘。

  西单女孩“回娘家”

  在当晚参加盛典的众多明星中,小宝、西单女孩的到来,掀起了红毯上的 “牛人高潮”,作为 “优酷牛人”的代表,小宝、西单女孩成功站上春晚舞台,这次重回 “娘家”舞台,他们表示除了喜悦的心情之外,还另有一份亲切,更有一份感谢。 “神曲”的演绎者龚琳娜也是当晚红毯上颇为引人瞩目的一位,凭借一曲 《忐忑》,龚琳娜不光在优酷网上爆红,而且还红到了台湾,刚从台湾回到北京的龚琳娜又携老公 “老锣”马不停蹄地赶到盛典,捧回了 “跨年最具网络人气奖”。

  《宫》剧成大赢家

  盛典上,主办方揭晓了开年优酷影视指数最佳男、女演员等明星艺人类奖项,热播剧 《宫》成为大赢家。除 《宫》凭借超高人气荣登优酷指数冠军剧集奖外,冯绍峰、杨幂分别荣获开年人气男、女演员奖,编剧兼制作人于正也借 《宫》拿下开年编剧大奖和开年制作人大奖,剧中 “四阿哥”何晟铭也与 《野鸭子》女主角曹曦文获得开年飞跃男、女演员,就连剧中女二号佟丽娅也和马天宇牵手领取了 “开年突破男、女演员”。此外,唐国强、陈宝国分获开年最佳演员、开年杰出演员奖, 《钢铁年代》荣获开年特别致敬剧集奖,收视率、口碑赢得双丰收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荣获了开年最佳剧集奖,而陈楚河、秋瓷炫则捧回开年人气偶像奖。

  冯绍峰杨幂再续前缘

  春节期间热播的清朝穿越剧《宫》,在创下收视佳绩的同时,也把冯绍峰和杨幂推上了一线演员的位置,有关冯绍峰和杨幂“假戏真做”戏外成情侣的报道也被广泛关注。不过,前晚出席盛典的他们毫不避嫌,不仅携手走红毯,更一同登台领奖,尽显荧幕情侣之间的绝佳默契。当被问到戏里情深意长,戏外两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时,冯绍峰、杨幂齐齐封口不作回答。反而是同样前来领奖的于正一再为之解释,“我知道他们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 ”此前冯绍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对“峰幂恋”予以否认:“我和她都是工作狂,没时间谈恋爱,大家都有一大堆事儿呢。 ”此外,据于正透露,《宫2》的故事梗概已经完成,如果开拍《宫2》,他将沿用原班人马,何晟铭、杨幂、冯绍峰等都将再聚首。

  当晚,冯绍峰和杨幂还透露,荧幕情侣的合作并不会止步于 《宫》,目前便已接下了郭宝昌执导的战国大戏 《虎符传奇》。据了解, 《虎符传奇》以战国时期群雄逐鹿为背景,重点讲述了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为解邯郸之围,请求魏王爱妃如姬 “窃符救赵”所发生的故事。其中杨幂饰演的是贵族小姐如姬,而冯绍峰饰演的则是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两人一见钟情,再见却已是叔嫂,上演了一段命运多舛却又缠绵悱恻的悲恋。

  据悉, 2011年,优酷每个月都有多部大戏上线,在第一时间里实现首轮全覆盖的目标,同时优酷将重点打造 “黄金剧场”概念,力推 “大戏看优酷”的概念。

  不完全获奖名单

  开年突破男、女演员:马天宇 佟丽娅

  开年荧屏情侣:释小龙 穆婷婷

  开年风云男、女演员:曹炳琨 朱杰

  开年风尚男、女演员:杜淳 安以轩

  开年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演员:汤镇业 郭羡妮

  开年人气偶像:陈楚河 秋瓷炫

  开年人气男、女演员:冯绍峰 杨幂

  开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胡军 董洁

  开年优酷指数最佳男、女演员:文章马伊琍

  开年杰出演员:陈宝国

  开年最佳演员:唐国强

  优酷指数冠军剧集:《宫》

  开年特别致敬剧集:《钢铁年代》

  开年最佳剧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开年编剧大奖:

  于正(《宫》)

  赵锐勇 王彪(《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开年导演大奖:

  李国力(《怪侠一枝梅》)

  开年制作人大奖:

  于正(《宫》)张健(《雪豹》)

  跨年网络风云人气—湖南卫视

  跨年最具影响力节目-江苏卫视

  跨年新锐潜力节目—浙江卫视

  跨年卓越榜样节目—深圳卫视

  跨年最受欢迎节目—天津卫视

  跨年最具网络人气奖:龚琳娜

  春晚网络风云人气—北京卫视

  春晚最具影响力节目—央视

  春晚卓越榜样节目—安徽卫视

  春晚最受欢迎节目—东方卫视

  春晚最具感召力节目—辽宁卫视

  春晚最具网络人气奖:小宝 西单女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