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泽楷红颜知己曝光 梁洛施主动提分手?(图)

2011年03月05日 06: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杂志刊登锦儿照片。

  李泽楷红颜知己曝光

  梁洛施、李泽楷的分手原因及赡养费等问题,近日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昨日,最新出刊的《忽然一周》爆料称,其实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她没有向李泽楷要求任何分手费,而李泽楷深知感情不能勉强,只能忍痛答应。

  据报道,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所以除了日后生活费及儿子教育费外,李泽楷没有额外给予梁洛施巨款。知情者透露:“可能因为梁洛施15岁就出来做艺人,过惯五光十色的生活。但自从与李泽楷相恋后,男方要求她低调,不能出席公开场合,更不可以接受传媒采访。梁洛施生完双胞胎后,李泽楷因为公务要经常出差,两人聚少离多,难免感情变淡。”梁洛施对这种苦闷生活感到厌倦,也不甘于生活圈子只是围绕孩子,所以一个多月前主动提出分手。“梁洛施提出分手时,李泽楷很冷静,还给了半个月时间让她想清楚,但女方去意已决,李泽楷觉得感情没得勉强,也愿意还她自由。”

  另外,有报道指梁洛施与李泽楷“零分手费”分手,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表示:“之前他们写梁洛施入李家,现在又说零分手费,什么都被他们讲尽了!私人问题我不会回应,这些毫无事实根据、凭空捏造的报道我更不会回应。”

  周刊还爆出了李泽楷的红颜知己。2007年李泽楷认识了内地饮食业才女锦儿,高干子弟出身,在北京经营高级茶坊及画廊。李泽楷力邀对方从北京到香港,免租金让她在旗下数码港开茶坊。不过,自当年年尾李泽楷邂逅梁洛施后,李泽楷与锦儿的关系变疏离,再加上锦儿的外籍丈夫不满与妻子分居两地,催促她结束香港生意返回北京。虽然离开香港,但她与李泽楷的关系却一直保持良好,近来还有叙旧见面。 (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