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琴高娃、孙铁母子关系隔膜?其实恨“铁”不成钢

2011年03月05日 14:2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片场很少交流,母子关系隔膜?

  斯琴高娃其实恨“铁”不成钢

  记者 段罗君

  顶着“星二代”的光环,演员孙铁至今没有在演艺圈大红大紫。提起斯琴高娃、孙铁这对母子,圈内倒是流传着他们关系比较淡漠的说法。

  在近期安徽卫视热播剧《娘》中,孙铁扮演斯琴高娃的女婿“大奎”,母子合作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但好事的观众却想从中看出点隔阂。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也许是为了避嫌,两人在片场交流并不多,但他们在一起讨论角色和台词的时候,经常会争得面红耳赤。“除了孙铁,大概也没人敢和她这样争论。”而在公开场合,孙铁从不愿多谈母亲斯琴高娃。

  记者从孙铁那里得知,孙铁4岁时,父母离婚。16岁时,一次意外,他被迫辍学,身无分文的他独自去深圳闯荡,宁愿背井离乡,也不愿意去找自己的母亲。

  那么,孙铁进《娘》组拍戏是因为斯琴高娃的力荐?对此,斯琴高娃予以否认,表示是导演亲自选的演员。

  “孙铁进组确实不是斯琴高娃的推荐,但导演找孙铁演戏,确实有自己的考虑。一方面,斯琴高娃比较难请,她身体不太好,如果不是角色吸引她,她并不太愿意出来。另一方面,她在剧组拍戏属于较难驾驭的演员,并非是刻意耍大牌,而是对角色认真到苛刻的地步。导演请到孙铁,也是为了和斯琴高娃处好关系。”剧组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近年来,斯琴高娃凭着自己在圈中的人脉和关系,给了孙铁不少帮助。虽然孙铁已经拍摄了几十部电视剧,但观众还是记不住他,斯琴高娃甚至专门为儿子量身打造电视剧《母亲的忏悔》,连剧名都被认作是借机向儿子示好。

  对于儿子的尴尬现状,斯琴高娃也表现出了一个母亲恨“铁”不成钢的无奈,她说:“自己和女儿都是大脸盘,儿子倒有些瘦,以后应该会有些出息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