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个唱大玩反串 扮蔡依林穿公主裙装热舞(图)

2011年03月07日 10:5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志祥只唱了一首歌就换下公主装。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亚洲舞王自封的小猪罗志祥,前晚在广州舞法舞天演唱会中,挑战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三大舞后的招牌舞曲。除了舞蹈反串,罗志祥还穿上欧式公主装、粉红SM装让粉丝一饱眼福,而其一秒钟从头换到脚的强大换衣功力,更是让歌迷反应不过来。

舞星

分饰三舞后 大跳丝带舞

  罗志祥在四年前演唱会上,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杜德伟、郭富城三大舞王,没想到这次演唱会玩起反串,跳唱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三位舞后的经典作品。当中最神似的是蔡依林,罗志祥再现她的《舞娘》歌舞,连妩媚的眼神、魅惑的微笑都学得入型入格,如蛇般趴地、招牌反手以及丝带舞都通通搬上台,搭配他粉红SM造型,让人顿时有性别错乱之感。另外,罗志祥跳了扇子舞、爵士舞、街舞等多种舞蹈,连擦汗的毛巾都被他拿来当舞蹈道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