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自杀女星张紫妍所称“恶魔”名单被公开

2011年03月11日 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女星自杀前信件曝光”追踪———

   韩国明星张紫妍以死相拼,以期将无耻之徒曝光于天下的良苦用心终于没有白费,在她去世两年后,记载着她被迫向31人提供100多次性服务的亲笔信件被公布,尽管警方表示这份记录31位显赫人士丑陋行径的“张紫妍名单”还在调查中,但有网民9日以匿名的方式在韩国某网站将其公开。

  据悉,这份名单中曝光了张紫妍性接待对象中的20人的真实姓名,这些人包括电视台高层、作曲家、媒体广告商、报社高层等在韩国艺能界具有强大影响力的30-80岁的男性,张紫妍曾在遗书中痛诉这些人为“恶魔”。这些人曾在张紫妍自杀案发生后接受过韩国警方的问话调查,但之后被界定与自杀案无关而相安无事。

  公开张紫妍信件的SBS电视台表示,他们已请专家鉴定,证实信件确是张紫妍笔迹,并将其中20封信交由警方鉴定,结果预计在下周一出炉。目前韩国警方又投入了50名人力专案调查,希望早日水落石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