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发声明斥老板性骚扰 当事人召开记者会喊冤

2011年03月11日 08:00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民天后”徐怀钰日前指控龙演经纪公司老板吴祖望对她性骚扰,吴祖望则召开记者会喊冤。徐怀钰昨天发布声明稿指出,握有吴祖望道歉的短信为证,期盼龙演不要扭曲事实,影响司法审判。

  徐怀钰指控吴祖望多次传手机短信性骚扰她,如“亲爱的”、“每次叫你宝贝,你都不回”、“第一次很害羞”等语。吴祖望日前召开记者会表示,徐怀钰是断章取义,将对徐提起告诉。

  徐怀钰昨天律师翁瑞麟发布新闻稿表示,吴祖望利用职务之便,传大量短信骚扰徐,虽曾向徐道歉,却未停止骚扰行为,还陆续传送记者会短信给徐,导致徐内心恐慌。

  徐怀钰的声明稿表示,吴祖望在记者会澄清的短信内容,如“宝贝晚安”、“叫你一声宝贝就吓倒不敢回啦,逊咖”等,即证明吴明知发送短信会让徐感到惊慌,却又执意传出短信,“司马昭之心不言可喻”。

  声明稿指出,徐怀钰与龙演公司签约后,公司不但未实际安排任何演艺工作,不断以介绍公司为由,带徐参加与工作无关的餐叙、应酬,仅告知这是“未来规划”的相关商业演出和通告。 欣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