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伤愈复出 谈离婚聊被打称“这就是人生”(图)

2011年03月11日 08:55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半年多前,导演鄢颇遭人追砍伤势严重,在圈内激起千层浪,其与女友李小冉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时隔8个月后,伤势还未痊愈的鄢颇已经拾起老本行,执导由邹静之创作、策划的华视影视2011开年大戏《莲花》,女一号选定李小冉。

  受伤之前,鄢颇与媒体之间几乎是屏蔽状态,他很少单独接受采访,每次受访,身边都会站着一个“她”。没办法,谁让当年这个“无名无份”的圈外人娶了个明星老婆,即便他拍出了像《新结婚时代》这样收视影响、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他也只能算是娱乐圈中的“边缘人”。受伤之后,另一个“她”挺身而出,冲锋陷阵。躺在病床上的鄢颇似乎更加无助,忍受伤痛的同时,他万万不会料到,由他的受伤,竟牵出各色人等、各种戏码,影射的、炮轰的、讥讽的……他的形象也一再被模糊,比当年他和梅婷离婚时更甚,他已然被包装成了涉黑导演、泡妞高手、劈腿先生……

  到今天,提到这个话题,鄢颇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能怎么办?”语气里透着无奈、自嘲,还有一点点愤怒。“我也希望人家关注我的作品。我觉得我挺倒霉的,离婚了,突然蹦出一帮人往我身上泼脏水,说一大堆污言秽语,我也没必要搭理他们,就闷头拍戏呗。结果‘梆’一下,又出这么一档子事。当然,也有很多声音,说我们其实关注到你的作品了。具体到那些关注八卦的人,他们看不看我的作品,喜欢不喜欢我这个人,无所谓,他们就是好打听这些事,你跟他们说,我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导演,让他们好好看我的作品。你觉得我有这个必要吗?”

  窥探隐私是大众的普遍心理,这也是娱乐圈丑闻、绯闻如此大行其道的原因之一。让鄢颇一时适应不了的,是一群拥有话语权、地位显赫的公众人物纷纷出来凑热闹。他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谴责这些人,但谁都知道,去年鄢颇出事时,微博上有几个活跃人物纷纷出来爆料,一时间众说纷纭。

  事过境迁,鄢颇对于这些同行们的“落井下石”表示不解。“我觉得这些人真不如一个普通老百姓,人的正义感哪儿去了?他们怎么能这么幸灾乐祸、毫不掩饰呢?我当时也很诧异,肯定有人会受到引导,当然有人会觉得他们这样做很可笑,很过分。唉,社会就是这样,什么样的人都有。我不知道他们当时是什么心态,你说落井下石?没那么严重,我跟他们都不认识,也谈不上仇恨,他们这么做,无非哗众取宠一下吧,以后他们会认识到自己的可笑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