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连续六年和歌迷一起庆祝生日 "玉米"送大礼

2011年03月11日 10:2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李宇春27岁生日,她连续六年和众多歌迷一起庆祝生日,同时宣布今年的“Why Me”庆生演唱将于本月26日在武汉举行。现如今歌迷们送给明星的礼物不再拘泥于鲜花、毛绒玩具,花样越来越多,昨天李宇春就被歌迷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动了一把。

  2005年夏天出道后,李宇春每年的生日都选择与歌迷一起度过,同时也会在3月举办一场演唱会,在过去五年中李宇春已经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五地举办过“Why Me”演唱会,今年的第六站选在了武汉。昨天活动现场,一对计划在今年“Why Me”演唱会当天登记的情侣歌迷带着结婚请柬登台,邀请李宇春见证他们的喜事。而李宇春回赠给二人两张演唱会的门票,并承诺未来只要是二人在一起,每年都能免费看“Why Me”演唱会。李宇春把门票当礼物送给歌迷价值固然不菲,但相比之下,歌迷带来的生日礼物可谓费尽了心思,他们将过去五年里“Why Me”演唱会的多张图片制成十字绣,由众人接力完成了这些作品,李宇春露出吃惊的表情,连声称赞“绣的和照片没什么分别”,“这份礼物不是用钱能买得到的,看到它我就知道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会有人跟我在一起。”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宇春穿了一身火红的套装,帅气中又稍带着一丝的妩媚,此外她还展示了一张演唱会服装造型手稿,神秘且妖冶的风格与她往常的清爽帅气不太一样,“这场演唱会的舞美、灯光、造型预算都超过了之前五场,除了台前表演,幕后的工作也会负责,我将继续担任导演,现在每天一开会就不少于七八个小时。”李宇春昨天还带来了一首新歌,名叫《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去年我不够勤奋,今年4月我就会发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是我的新歌,并不是说我就是文艺青年,只是展现了一种自由随心的状态。”记者 王琳 史春阳/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