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明星恋情是用来围观的

2011年03月11日 11:2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们的恋情在这个春天集中爆发,郑秀文许志安复合,章子怡香港甜蜜会情郎,玄彬与宋慧乔宣布分手,大S、侯佩岑要大婚———大家蠢蠢欲动起来,失而复得、黯然分手、浓情蜜意,实在是热闹得很。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明星的恋情只是用来围观的。

  一开春,梁洛施放弃豪门,一时间成了娱乐圈的一场盛大party,那个23岁当上3个孩子妈的女明星,被众多人围观,品头论足一番:一说她是敢于蔑视豪门的烈女;一说她是未入虎穴已得虎子的侠女;一说她是被豪门无情扫出的怨女。无数种猜度,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荷尔蒙,并以最快的想象力安排了梁洛施的后半生,不过人家表态了:你们给我设计的N种人生,都不是我想要的。众围观者方渐渐散去。

  其实,有的是明星恋情让人围观,远的我们够不着,韩国明星玄彬与宋慧乔宣布分手,我们空留一声叹息,郑秀文和许志安的复合,则又引出一波围观。

  与围观者的热情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两个人的复合表态是战战兢兢的。郑秀文在声明中写道:“复合一词在大众的心目中,太有期待……我实在害怕这种压力,我并非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只想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感情。”其实很佩服明星在恋爱时坚强的神经,当恋情曝光时,围观者开始七嘴八舌,指指点点。更惨的是,有的明星高调恋爱,似乎地球人都不看好他们,比如李湘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比如大S和汪小菲,前者的婚姻在大家的期待中草草收场,后者在众人的口水中拉开帷幕。他们背负的非议甚至挑拨,注定了他们的婚姻是一场挑战神经极限的斗争,如果能结出硕果,那真是万幸,这大概是郑秀文和许志安不敢把话说满的原因吧!

  有的明星喜欢这种围观,比如最近到达香港的章子怡,自从失恋后,新的恋情在猜测中换了好几茬,这次被媒体挖出和霍家公子重燃爱火,结结实实地占领了当地娱乐版的头条。对于章子怡来说,香港是她雄起之地,从和成龙的暧昧,到与霍启山的街头拥吻,引起了众多的围观,奠定了她在中国明星中的大腕地位。可这几年章子怡流年不利,和富豪分手,陷“泼墨门”“诈捐门”,加上新秀们大有把她拍到沙滩上的趋势。让恋情来得更猛烈些吧,你围观我表演,将计就计,微笑默许,这意味着足够多的曝光率。

  有人说,娱乐圈物欲横流,不是产生刻骨铭心爱情的地方,恋情轻如鸿毛,无所谓真情与假意,只是用来炒作的猛料,围观这样的爱情,只会让人窝心和失望;其实,明星中金童玉女的童话也不乏其人,不论恋情多么纠结,他们认真坚守着,让我们这些围观者感受到了一丝美好和希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