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电影院借其虚假宣传 黄渤:不能这么恶心观众

2011年03月11日 13:3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9月2日晚,首届中国男性三十年生活方式巡礼在北京举行。图为黄渤嘻哈装扮亮相。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被宣传的海报给骗了,退钱!”近日有观众表示,正在上映的国产片《致命请柬》有部分地区的影院海报以演员黄渤作宣传,但一场电影看下来,却根本没有黄渤出演。有网友还表示:“该片采用欺骗营销。”对此,黄渤昨日在博客上给予回应,他表示,他愿意为小成本影片的宣传受点委屈,但《致命请柬》“不能这么恶心观众”。而该片发行方则回应称:“不是刻意的,正在协调此事。”

  网友投诉:

  海报上的“主演”“导演”均不实

  武汉一位女网友表示,她和三个朋友到电影院看电影,因为看到《致命请柬》海报上有黄渤的照片,就买了票进场观看,但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黄渤,这让他们觉得上了当,于是要求退票。据了解,该片原定的主演的确是黄渤,但因为档期问题,最后换成了张达明。

  此外,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除了黄渤之外,导演武圣基以及相声演员徐德亮也被《致命请柬》“拉”上了海报,为这部影片进行“宣传”。

  黄渤回应:

  我得认真道个歉

  对于这件事,黄渤昨日也在博客上给予回应,他发表了题为《向所有被我骗了的观众致歉》的博文,黄渤说:“惊闻我又多了一个新电影作品,《致命请柬》!看新闻说影院里的海报上有我而影片中却没找到我,因此有观众觉得被欺骗要求退票而起争执,为这部跟我压根没关系我也没看过的电影,我还真得认真道个歉!”向网友说明了实情后,黄渤表示他愿意为小成本影片的宣传受点委屈,但《致命请柬》“不能这么恶心观众”。

  黄渤称,之前就看到有稿件宣传他放弃这个角色:“我为什么不说?一是因为我对国内年轻导演以及中小成本电影宣传发行的窘境深有感触。没有大片的巨额宣传费,又没有吸引观众眼球的宣传点,只好另辟蹊径,也属无奈之举。二是觉得人家拿你当宣传点也是看得起你,能为窘境中的同行吸引点注意力,增加点关注度,受点恶心、受点委屈也就认了吧。”黄渤在文章的最后表示,拿他忽悠也没事,把电影拍好也行,但令人愤怒的是,观众却“浪费了近两个小时的生命”。

  导演武圣基:

  要找发行公司给个交代

  此外,该片所谓的“导演”武圣基近日也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这部电影并不是他导的。“公司原定我来导这部影片,因时间上的问题,后来公司换了导演,是在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的事情。观影者看清楚了电影里面导演到底写的是谁,再来做批判。发行公司对外宣传导演是我,也没有经过本人同意,我也在找发行公司给我一个交代”。武圣基还在微博上说:“能明目张胆欺骗观众,我觉得这家发行公司真的很牛,请问观影者你们又有什么办法呢?谁来主持公道!在这里吆喝,大家认为有用吗?我觉得这种行为是欺诈行为,一定要讨个说法吧!”

  片方回应:

  不是刻意的,正在协调此事

  针对此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该片片方一位姓孙的小姐,她表示:“可能是这些宣传海报准备得仓促了一点,海报可能是影城通过网络搜索的,就出现了问题,我们不是刻意的,我们正在协调此事。”对于网友骂该片是部烂片,孙小姐表示:“有人说好,有人说坏,看电影大家应该抱着娱乐的心态去看吧。” (记者 张世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