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后“吸金力”大增 旭日阳刚被曝月入百万

2011年03月11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兔年春晚后,旭日阳刚的知名度和演唱身价都急速暴涨,随之而来的“禁唱风波”、“农民工身份”、“不和”等各种话题更是引起广泛热议。昨日,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出入高档公寓、购买豪车的消息又被曝光,据知情人透露,单是那辆高档的轿跑车目前市场均价就高达60万左右。旭日阳刚的走红和暴富的事实,也再一次激励各类草根人才追求梦想,在近日展开全面海选的《中国达人秀》中,就有不少选手试图复制他们的成名路线图。

  昨日,一位名为“琪妞妞”的知情人士爆料发帖《我证明:旭日阳刚现在真的暴富了》,随即引发各界热议。该人士称亲眼看到刘刚乘坐高档轿跑车,出入在北京东三环国贸附近的某知名高档小区。很多人看完帖子都惊叹“旭日阳刚”的吸金能力。针对“旭日阳刚暴富一说”,记者也从圈内人士那里得到证明,据资深演出商罗先生透露:“目前旭日阳刚对外的商演价格都在20万左右,春晚之后他们档期都非常满,每个月至少有10场演出,这么算下来每个成员月收入过百万绝对不是问题。”昨日,刘刚经纪人黎冬回应称:“车子是朋友的。至于片酬是和企业等商定的机密,无可奉告。 ”记者 轩召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