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传章子怡赴港会情郎 被疑与霍启山重燃爱火

2011年03月11日 15:0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文:传章子怡赴港会情郎 被疑与霍启山重燃爱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美国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立刻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最近她还秘密前往香港会情郎。如沐春风的章子怡前天现身中环购物,被记者追问是否有与霍启山约会时,她甜笑着默认。

  32岁的章子怡感情生活多姿多彩,2004年跟比自己年轻四岁的霍启山迅速发展出一段姐弟恋,不过只维持两年便告终。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有传她与旧爱霍启山复合,而且感情更胜从前。

  近日章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一代宗师》,但仍趁着有两天的空当,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相聚。章子怡前天下午约三时,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中环逛街购物。章子怡戴上黑色太阳眼镜及灰色帽子,手持约十万港元的粉红色名贵手提包,但昔日她与Vivi的订婚戒指已不见踪影。

  章子怡待了半个小时后离开。被记者追问与霍启山是否有约会时,她不停地甜笑,但没有作出回应。章子怡随后乘坐一辆劳斯莱斯名车返回酒店。  (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