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疗伤天后”陈慧娴首支国语歌曲MTV昆明开拍

2011年03月11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疗伤天后”陈慧娴首支国语歌曲MTV昆明开拍
胡远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3月11日电 (胡远航)“来日纵使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对于出生在60、70、80年代的人来说,一定有那么几首歌常留心间,如果你听粤语歌,这首《千千阙歌》绝对曾萦绕耳畔。11日,“疗伤天后”陈慧娴出现在昆明市西华公园,为复出后的第一首国语歌曲《雪飞花》拍摄MTV。

  11日中午,当记者赶到位于昆明市西山区的西华公园时,游客及附近居民等数百名观众已把拍摄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等候着正补妆的陈慧娴现身,他们都希望能够亲眼目睹这位“疗伤天后”的风采。

  下午2时,一袭白裙的陈慧娴走到樱花树下,开始拍摄MTV的第一个镜头。为营造雪飞花的意境,摄制组工作人员准备了一袋樱花花瓣,陈慧娴也脱掉了脚上的人字拖,光脚拍摄花下旋转的镜头。

  摄制组工作人员称,《雪飞花》是陈慧娴音乐生涯中第一支国语单曲,音色清新质感,满含深情,歌词中穿插了陈慧娴音乐历程中经典作品《千千阕歌》、《飘雪》、《归来吧》,意在唤起老歌迷们曾经美好的记忆和那些令人难忘感动的瞬间。

  对于此次复出,陈慧娴更愿意将其理解为是回归。陈慧娴说,“为表达对内地歌迷的诚意,我花了不少时间练发音、咬字。这首《雪飞花》我希望可以将久别重逢的感觉唱出来。希望我的第一首国语歌能让大家接受,以后还能继续支持我。”

  陈慧娴的经纪人亦称,“陈慧娴就是陈慧娴,她还是她,声音没变,人没变,她回来了!”

  陈慧娴,香港著名女歌手,以清晰而充满感情的唱腔著称。陈慧娴有着被香港乐坛人士公认的最纯净舒服的音色与声线,其歌声有慰藉心灵的作用,又被人称为“疗伤天后”。陈慧娴演唱的《千千阕歌》《飘雪》《归来吧》等多首歌曲已成为华语歌曲中永恒的经典。(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