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流产失双胞胎女儿 为生子曾接受人工受孕

2011年03月12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慧琳怀孕4个月时获知双胞胎是女儿,与媒体分享兴奋心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8岁女星陈慧琳怀孕5个月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流产。昨日陈慧琳宣布失去一对女儿的悲痛消息。承受失去双胞胎女儿的打击,陈慧琳十分伤心。丈夫Alex(刘建浩)寸步不离照顾妻子,只有一岁多的儿子刘升亦在妈妈身边,相伴度难关。

  昨日陈慧琳(Kelly)向媒体公告失去双胞胎女儿的消息。全文如下﹕

  “刚刚过了人生最难捱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 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藉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 Kelly”

  丈夫寸步不离相伴

  陈慧琳是人工受孕获双胞胎女儿的,在她公告胎儿流产消息后,她的助手接受访问时表示陈慧琳对失去女儿感到伤心又无奈。陈慧琳怀孕时,医生已提醒她这是高风险事情,她一直很小心,在她怀孕5个月的时候,她感觉有肚子有胎动,便实时入住医院观察胎儿情况,但很可惜胎儿最后仍是未保住。陈慧琳住院期间,丈夫Alex寸步不离在她身边,还有家人与儿子“虾饺仔”也是轮流相伴。现在陈慧琳要时间平复心情,以她一向乐观的性格,现在是过渡时期,她会康复过来。

  赶40岁前添丁 接受人工受孕

  报道称,陈慧琳这对双胞胎得来不易,她与丈夫Alex于08年10月结婚组织二人家庭。儿子“虾饺仔”09年7月出世,变为三人世界。陈慧琳夫妇一直很想有个女儿,由于陈慧琳生子时已37岁,她还想在40岁前再生女孩,以免做高龄产妇。去年底她与丈夫接受医生建议人工受孕,计划是生一个,但意外地获双胞胎。今年1月陈慧琳开心公布怀孕3个月,并坦白是人工受孕。

  怀了双胞胎之后,陈慧琳心知要顺利生子很有风险,故她接受访问时被问及是否生完双胞胎便不在生子时,她说﹕“如果生得出就是的!”2月她出席宣传活动时公布怀双胞胎女儿,她也一再百无禁忌说若果顺利生出两个女儿,有3个孩子便不再生了。陈慧琳曾一再说怕生双胞胎不顺利,她在怀孕期间也特别小心,由饮食到运动,更推掉工作,期待着一家五口的生活。可惜天意弄人,关心陈慧琳的人皆向她送上祝福,希望她尽快复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