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身陷日本震区 何润东失联Angelababy报平安

2011年03月12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K沈建宏(前)和陈奕(后)因电梯停用回不了饭店,和东京市民一起避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本东北部海域11日发生的里氏8.8级地震,演艺圈不少艺人身陷震区,何润东和师弟AK昨午正在东京为今天的售票演唱会各自准备,地震发生时,AK原在地下室受访拍照,第一时间赶紧逃出,AK成员陈奕在微博上说:“当时玻璃都破了,好多地方都发生火灾,大家都跑到路上避难,像难民一样。”何润东甚至一度失联,包括Angelababy(Baby)、麻衣等人都在东京工作,大受惊吓。

  日本昨午发生8.8级强震,位在关东的东京有强烈震感,AK成员沈建宏、陈奕正好在新宿一带的大楼地下室拍照、受访,陈奕描述,第一时间听到建筑物玻璃破碎,加上余震不断,所有人冲到空地避难,看着电视墙播紧急灾情快报,到处发生火灾、电梯停用,“大家像难民一样,蹲在能休息的地方,外面很混乱,有上班族、小学生等等,都因大众交通工具全停摆,只能用行走的”。

  黄晓明焦急Baby陷灾区

  陈奕表示,晚上7点终于与何润东联系上,向大家报平安,沈建宏用“天摇地动”形容地震过程,由于相关人等电话全不通,甚至何润东也一度失联,至于今天的演唱会是否照常举行,截稿前连经纪人都无法确定。

  东京因地震灾情,电话不通,身陷震区的艺人们纷纷透过网络描述惊恐过程。Angelababy也前往该地工作,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说:“刚到东京,遇到大地震,可怕,大家都在街上,电话也不通,很多人都在电话亭排队。”绯闻男友黄晓明透过微博说:“听说很多地方都地震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样,很担心。”字里行间透露焦急心情。

  Baby稍晚上微博报平安:“安全到家,今天街上好多人,交通瘫痪,所有的电视都在转播灾情,火灾、水灾,感觉像电影里的画面一样。谢谢各界好友的关心,电话还是不通,不过不用担心我。很佩服日本的房屋结构,摇得人都站不稳了,还是完好无缺。晚上突然变得好冷,地球真的生气了吗?希望云南、东京、台湾所有受影响的人们都平安。”

  女星麻衣也在东京出外景,碰上大地震后,她在微博上写“刚刚东京像电影的画面一样,这是人生中最大的地震,真的害怕”。另外,梁文音在大阪拍新歌MV,距东京虽有段距离,昨地震时她在车上,仍能感受到震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