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畅谈心声憧憬爱情:男友要有感觉,懂我

2011年03月12日 09: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宇春。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前天,李宇春在北京正式启动“李宇春·2011武汉演唱会”,与歌迷互动,畅谈心声。李宇春透露,“以前我想的只有工作工作工作,但现在我知道工作之外还有生活。”去年因为合约续签等等问题,李宇春笑称自己有过一段时间的“消极怠工”。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李宇春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生活中的李宇春,会给自己买些各式各样的小首饰,可以充分享受自由,也憧憬着自己的爱情。

  发布会上一对玉米透露,将在演唱会当天正式领证结婚,并当场将第一张婚礼请帖交到了李宇春手中。李宇春坦言自己接过请帖时非常感动:“每个人都期待爱和被爱,我也一样,但感情没有计划,只能靠缘分的安排,如果到时候有时间我还真想去他们婚礼,一起感受下那份甜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宇春谈未来男友:“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并不多,最重要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要有感觉,而且他要懂我,这就够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