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暗示张柏芝欲怀第三胎 否认老婆下海经商

2011年03月20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8日晚,北京水立方举办了一场有百余位明星、影视人员参加的盛大型晚会——2011东方影视盛典,此晚会表彰了2010年诸多优秀影视作品及艺人。《让子弹飞》、《杜拉拉升职记》、《黎明之前》、《铁梨花》等斩获多项荣誉。而几位正在热门话题中的明星也在晚会上盛装亮相,刚刚被一批私密照揭出一段感情的林峰大方陈述心情,公关危机工作做得十分棒。

待嫁女星:孙俪和邓超感情很好

  绯闻与感情话题是一个热闹的关注点。在东方影视盛典举办前,主办方SMG(上海文广集团)还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发布会,即宣布其旗下电影公司——SMG尚世影业将签下三名演员张嘉译、陈数、雷佳音。感情已有所属的陈数当天以一袭红裙装束出场,喜气洋洋,据其表示,她将兑现之前说过的“只要《铁梨花》收视率高就结婚”的诺言,于今年七月与钢琴家赵胤胤举行婚礼。

  孙俪与邓超这一对,一会传结婚一会传分手,那么他们最近的状况是怎样的呢?孙俪穿一身配搭“怪异”的粉衣绿裙,在现场也大方地“交待”了两人的现状。“我们从来都没有分手,感情一直很好。”当问到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孙俪说:“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的。”不少女明星一旦结婚就选择淡出娱乐圈,孙俪却不以为然:“我觉得完美的生活是既要有生活,又要有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