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性感主播柳岩改变齐刘海造型 变身白雪美人(图)

2011年03月21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日前,美女主持柳岩现身北京某冰场,以知名美容护肤达人及品牌美白大使的双重身份,为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站台主持。踏着开场冰上舞蹈的音乐,柳岩一改往日齐刘海造型,长发飘飘配合纯白长裙,性感变身白雪美人优雅亮相,典雅气质展露无疑,全新形象清新自然,女人味十足。

  新形象备受肯定,柳岩现场大方优雅的主持风格亦是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与孙俪、田原等女艺人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而作为美容护肤达人,柳岩的性感身材与无暇肌肤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在随后接受媒体访问,柳岩也十分大方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容护肤经验,更笑谈“想要好皮肤的女孩子还是不要来北京生活了”,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这位当红人气主播的冰雪聪明和高贵优雅,也着实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看点。

  而对于舍弃一以贯之5年的齐刘海造型,柳岩也吐露心声,她表示:“很多人劝我留回齐刘海,因为这是我的标志,不然大家会不认得我。我突然想明白了,并坚持改变。如果让你认识我,只能因为这个唯一标志,那是我的失败,我要做的是制造更多的标志,那样即使化成灰你们也会认得我……”略带自嘲的独白中,亦是透露柳岩对改变自己的决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