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桂纶镁《龙门飞甲》造型曝光 被指“恶女附身”

2011年03月21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桂纶镁比“金镶玉”更野蛮。

  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日曝光片中另一位女主角“番邦公主”桂纶镁的首款造型:一袭华丽红裙,文有刺青的俏脸健康黝黑,据悉,按剧本设计,电影里的她比当年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更野蛮。

  桂纶镁饰演的番邦公主造型奢华:绛红色的连衣长裙上镶有盘花铜甲,裙摆下端缀满宝石珠片,内胆以皮草制成。片方负责人称,整套服装制作成本需要10万元。至于化妆和发型的设计也维持了“繁复”的特点:及腰长发共分编出70股发辫,头顶发髻以古董银饰妆点,黝黑的面部两颊还画上特别改良过的“面纱型”刺青。

  虽然一身公主装亮相,但行为举止却极尽野蛮之能事,桂纶镁在片中不但学会了酗酒打架,还用自创的外语骂粗口,更要动不动就勾引调戏陌生男人,比起当年张曼玉饰演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更离经叛道。

  导演徐克的解释是,这个公主由于身世很神秘,经历很复杂,所以性格很妖孽,“她开心起来对人很好,可是只要觉得被人忽略,就会不分敌我地大发脾气,让所有人都拿她没办法。让我觉得最有趣的是,这样的女人往往和软弱的男人是绝配。”

  这亦正亦邪的性格让桂纶镁尝尽了“精神分裂”的痛苦,“我时常因为摔家伙太用力,砸到演对手戏的陈坤和李宇春。”导演一叫停,她便立刻去给同事赔礼道歉,可是没两分钟再开拍,又要“恶女附身”地对人又打又骂起来。“还好他们都很能理解我,还劝我不要手下留情,争取一条过。”记者王振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