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出招稳定军心 艺人拍造型佘诗曼马德钟无踪影

2011年03月21日 10: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两日网上疯传最近一期TVB官方周刊的部分图片,找来旗下44名合约艺人大阵仗拍摄新造型照,除了郭晋安外,其他男艺员一律赤膊上阵,但被传离巢的敏感人物如佘诗曼、马德钟及被指遭雪藏的崔建邦均“刊”上无名。打头阵占大封面均为当时得宠的12位花旦小生,由于近日传闻众多,无线此举相信是在一片“逃亡潮”传闻下,出招稳定军心。

  除佘诗曼、马德钟及崔建邦外,郭羡妮、蒙嘉慧与杨怡等无线花旦也同时被摒出合照之外,反而田蕊妮、马赛、苟芸慧等人有机会与一线花旦一起大秀性感。这次封面大展示,除稳坐无线一线小生地位的林峰、黄宗泽及陈豪外,苗侨伟也与一班年轻人荣登封面。

  对于“刊”上无名一事,佘诗曼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无线拍这批照片时我刚巧弄伤手,乐小姐(乐易玲)有叫我拍的,还说会安排我再一起拍,但之后其他艺人都已拍好了,没理由要其他人迁就我一个人,所以我才没再拍照,跟我同无线的合约问题无关的。”

  另一被指约满离巢的马德钟,前日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与无线的续约情况,他说:“不知,仍然在谈,没说过真的要走,只是说过想个人市场大一点。(乐小姐找过你谈吗?)没有,可能见我近日好忙!”问对续约的要求?他说:“想薪酬好一点,有多一些好的戏拍。”至于有指无线近日爆发花旦小生荒,他说:“不会啦,公司那么强大,怎么会无人,我也希望年底前多拍一部剧集。”被指北上发展的他又说:“是有人找过我谈,但要看看怎么发展,我之后还会去内地拍一套剧。”他表示未获邀请拍摄无线新造型照。 (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