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守望者》首映陈思成现场征婚 自曝喜欢空姐

2011年03月21日 14:02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守望者》首映陈思成现场征婚 自曝喜欢空姐
《守望者:罪恶迷途》:黄晓婷、陈思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3月25日上映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近日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任达华因去法国未能出席,但是却成了整场首映礼上其他明星的调侃对象。片中和任达华对少戏份很多的陈思成更是对其大肆恶搞,笑料不断,并为自己现场征婚展现搞怪一面。

  隔空对话恶搞任达华

  活动现场陈思成戏称“华哥不厚道,我们在进行电影宣传,他却在飞往法国的飞机上,身边还围绕着漂亮的空姐”。在 “隔空对话”环节,陈思成更在“空姐”上大做文章,本应用台词和任达华的VCR还原电影情节,但他却用“在飞机的华哥,你是否吃饭了 ?是否遇到了一个漂亮的空姐?”来代替,而且学着片中动作愤怒的拍桌子,“如果我的前妻是空姐,还是飞往法国伺候老外,那我绝对不会原谅她”,和 VCR中任达华严肃阴郁的表情及昏暗的色调形成鲜明对比,喜感十足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现场征婚 自曝喜欢空姐

  由于陈思成多次提到“空姐”并多数带有“排斥情绪”,主持人春妮便抓住其“把柄”不放,现场质问“是不是歧视空姐? 为何对空姐歧视?现场可能就有空姐,或者空姐家属哦”。陈思成却遇事不慌,“假装正经”起来,整理好衣服一脸严肃“本人男,未婚,喜欢空姐,望好朋友们多多帮忙”来了个现场征婚,还边说边不断地眨眼放电,展现其搞怪的一面,逗得主持人连连笑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