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婚礼:酒店高度戒备 吴宗宪将封“百万红包”

2011年03月21日 14:24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2日,大S徐熙媛一身红色洋装亮相北京,出席瑞士某著名制表品牌新春媒体发布会。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明日,大S和汪小菲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此前曝光的喜帖上除了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4包原则,相关地点并未明示,当事人强调“低调”不愿对外说明。“大小恋”吸引众多媒体追踪报道,昨日下午,大S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公开声明,感谢媒体关心,请大家谅解他们未邀媒体,也“请大家节约资源用于更需要的地方。”

  婚宴酒店高度戒备

  白色花球和蜡烛 营造浪漫

  声明中称,“小菲和我婚礼在即,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故没有邀请各位先进参与,抱歉。基于各位的安全考虑,以及因近日天灾之故,请各大媒(体)慎重考虑同仁们的安全和节约资源用于更需要的地方。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多有不周请务必见谅!”

  婚宴举办地风景宜人,椰树碧水。尽管离婚礼还有一天时间,大S包下的婚宴酒店已进入高度戒备阶段,不仅媒体被严格盘查,来往车辆都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件。除了酒店员工,游客一律禁止入内。昨日有媒体进入婚礼布置现场,发现工作人员已将酒店中心草坪四周围上白色沙幔,搭建出巨大的白色帐篷,并开始摆放白色花球、蜡烛。这场婚姻显然以温馨浪漫为基调。据悉,大S今日将率包括家人、姐妹淘等亲友团包机飞抵三亚。

  “包机路线”数变

  传言满天飞 汪小菲发牢骚

  大S的“包机路线”相当多变。从最初的台北松山直飞三亚,变成台中直飞三亚,此后又传出“包机”将转往海口。但昨日确定集合地点仍在台北松山机场,然后飞台中清泉岗机场,最后停靠三亚。不过,大S方面对此没有回应。此外,为保护隐私,大S希望当天出席的亲友禁带相机和手机进场,防堵婚礼画面被发上微博。对于大S搞神祕,她的姑姑表示有点生气。

  传言满天飞,汪小菲忍不住写博客发牢骚:“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有些消息不真实。所谓8888房号还有一些关于我们要办世纪婚礼,都是一些人的想像。我没有所谓投资已开业的酒店。只是对三亚很有感情,因为从小喜欢海,幻想在海边和心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他还强调:“论财富,我也不是什么所谓豪门,只是一个靠自己双手,辛苦工作的餐饮从业者之一罢了。”

  巫启贤已到三亚

  吴宗宪将封“百万红包”

  吴宗宪透露,本次婚礼,他将送上价值百万的特别礼物。此外,昨日下午,有媒体发现了现身三亚凤凰机场的巫启贤,当天他一身休闲打扮,头戴红色棒球帽,看起来心情很好。他满面笑容透露是来参加好友大S婚礼的。面对镜头,巫启贤大方为好友送上祝福:“祝他们百年好合!”他下飞机时还随身携带着乐器,被问到是否会在婚礼现场表演助兴时,他笑说“我是来喝喜酒的”,同时透露也会送上红包。

  ■特别礼物

  蔡康永“爱神之箭”送新娘

  作为大S好友,蔡康永本次除了担任婚礼主持,更为大S设计了名为“爱神之箭”的水钻高跟鞋。他表示大S对鞋的狂热令他设计女装鞋:“我要把首批制成品送给她!不过,习俗上不能送鞋,所以我会要她给我10块钱!”他表示婚礼当天会与小S照顾双方家长。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