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桂纶镁《龙门飞甲》造型曝光 服装制作费达10万

2011年03月21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桂纶镁《龙门飞甲》造型曝光 服装制作费达10万
图:桂纶镁扮番邦公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龙门飞甲》桂纶镁番邦公主造型于昨日公布。一袭华丽红裙、纹有刺青的俏脸健康黝黑的桂纶镁,也出人意料地自曝被导演勒令撒泼耍横,她说:“电影里的我比当年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更野蛮!”据悉她的这套服装制作费也高达10万人民币。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桂纶镁的番邦公主首次登场便以奢华造型先声夺人,砖红色的连衣长裙上镶有盘花铜甲、裙摆下端缀满宝石珠片、内胆以皮草制成、整套服装的制作成本高达10万人民币。虽然桂纶镁一身公主造型亮相,但行为举止却极尽野蛮之能事,不但学会了酗酒打架,还用自创的外语骂粗口,更要动不动就勾引调戏陌生男人,比起当年张曼玉饰演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更离经叛道。她说:“起初听说自己要演公主,还以为会是古装版的奥黛丽•赫本,却没料到是个神形反差极大的怪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