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微博坦言“想吐”被质疑怀孕 孙燕姿澄清传闻

2011年03月21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2月27日,大型文艺晚会“中华情.闽南风”——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开幕式在泉州长举行,孙燕姿热力献唱,全场5000多宾客热力回应。  中新社发 张丽君 摄

  中新网3月21日电 孙燕姿17日在台北片场拍摄《愚人的国度》MV,一大早8点梳妆,一直拍到深夜12点,回到饭店已经凌晨1点多,体力大透支,隔日她在微博上的“想吐”引发网友质疑其怀孕,对此,孙燕姿予以了否认。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前一日经历了大工作量,18日孙燕姿一早起床后,就在微博留言:“我昨晚回去有想吐的感觉,今天全身酸痛,就是因为他。”她的微博不到2个月已吸引超过100万粉丝关注,此言引起不少回响 ,网友直接猜测她“怀孕”了。

  网友反应:“这会被解读,身为人母的人说出的话。”、“难道有宝宝了吗?”接着有人直接送上“恭喜!恭喜!”还有网友更猛揣测说:“是儿子!”

  对于网友笑猜“怀孕”,孙燕姿解释是因为拍MV时,导演在棚内用烟雾制造出迷蒙的特殊效果,她被炭烟熏16小时,回家不但灰头土脸,连鼻涕都是黑色的。她无奈地说:“请大家不要多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