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婚礼酒店戒备森严 媒体记者收获喜糖

2011年03月21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汪小菲婚礼酒店戒备森严 媒体记者收获喜糖
两名记者在酒店门前拿着喜糖作报道。尹海明 摄
酒店大门戒备森严。尹海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三亚3月21日电(记者 尹海明)3月21日下午,大S(徐熙媛)携参加她和汪小菲婚礼的亲朋好友抵达三亚,之后便直奔位于三亚海棠湾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和康莱德度假酒店。记者随后来到该酒店发现,酒店戒备“森严”,车辆人员进出皆要被“盘查”。

  记者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大门前看到,酒店前竖立了告示牌,称“由于酒店承办私人活动暂不对外”,时间范围则是3月21日至23日。记者注意到,酒店还特意在大门口加了一层铁丝网,人员进出还要被酒店保安“盘查”一番,各路媒体记者被拦在大门之外,不过现场记者在大门外的拍摄并没有受到干扰。现场有来自台湾等地的媒体记者更是在大门前摆起了工作台。

  下午6时许,徐妈妈专门出来给各路记者分发喜糖。记者收获的喜糖里面有一颗心形的巧克力,上面印着W和S,里面还有三枝漂亮的红色心形棒棒糖。

  对于大S对三亚的感受,徐妈妈表示,大S觉得三亚很美,一切都很漂亮。

  记者随后来到康莱德度假酒店门口,这里的戒备更森严,保安甚至连记者拍摄一张酒店外景照片的要求都予以拒绝。

  记者一行随后绕过一片工地,前往酒店沙滩,但发现沙滩也被贴上了“私属沙滩”的标签,一层纱网和数位保安将人拒之门外。记者看到,酒店的草坪上已经经过了一番精心“打扮”。

  位于三亚海棠湾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和康莱德度假酒店,去年年底开业,属高档滨海酒店,建筑独树一格,每套别墅都配有私人游泳池,四周是郁郁葱葱的植物,为旅客提供私密空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