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不愿为戏裸露 导演赞其超越王祖贤(图)

2011年03月23日 11:0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亦菲不愿为戏裸露 导演赞其超越王祖贤(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有指旧版《倩女幽魂》将上映,这让新版《倩女幽魂》备受关注。昨日,他率主演古天乐、刘亦菲等现身,表示不怕原版,“我觉得观众去回看下旧版,然后再看新的,无所谓的。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改编了。很多人花了很多心思,跟旧版有了很大的不同。故事上也有很多不同,虽然也是爱情,但聂小倩和燕赤霞、宁采臣之间的感情和以往有很大不同。”

  问到是否有想找王祖贤?叶伟信说:“没想过,我要是找她,你们会说不要破坏经典。我知道你们都爱死王祖贤了。比如我认为没有动作演员能超过李小龙,但不等于成龙甄子丹不好,刘亦菲的聂小倩也是这样,不能直接这样对比的。”他大夸刘亦菲,“她优胜的地方在于,你看过后会觉得她有王祖贤的味道,不像以前只是有单纯的笑容。她有王祖贤的一点气质,也有属于自己的。刘亦菲是一早就选定的。我觉得她不比王祖贤差,刘亦菲有的,王祖贤不一定有。”

  刘亦菲谈到戏中裸露上身时,她表示用了替身,问到她是否为戏而脱?她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那也得看剧情,看进戏之后的感觉,也看当时对戏的了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