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兰:大S怀孕一定公开,我们是明媒正娶不怕负面

2011年03月24日 14:0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兰打招呼。

  墨镜草帽,长裙飘飘,刚正式晋升为婆婆的张兰面对等待了数天的媒体,从容得像在度假。昨日,在婚礼上“幸福得一塌糊涂”的她在三亚接受采访,说到大S怀孕的传闻,张兰否认称:“大S如果怀孕是大喜事,会公开的。”听说台湾媒体报道婚礼的负面消息,她坦然表示不怕:“我们是明媒正娶。”呼吁大家“善良一点”。言谈间对大S十分维护,还透露大S管自己叫“妈妈”。

  谈到刚过去的婚礼,张兰表示不仅大S和汪小菲十分幸福,连所有来宾都感动落泪,“还有人哭了四五次,我也幸福得一塌糊涂”。一对新人还收到字画、文物等礼物,两人还将陪在自己身边,一直到送走所有宾客。对于大S,张兰仍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不仅多次赞她善良、体贴,还透露她管自己叫“妈妈”。

  听说有台湾媒体报道了婚礼的负面消息,指其太过奢华,张兰坦然表示不怕:“我们是明媒正娶,应该得到大家的祝福。”而此前大S怀孕的消息已铺天盖地,更有报道指她已经去安胎。对此张兰矢口否认:“我是企业家。有诚信的。她有没有怀孕,大家10个月后去看。如果她怀孕了是会公开的,这是大喜事呀。”还称若大S怀孕,将再办派对庆祝。

  此外,还有媒体指婚礼一方面对记者严防死守,一方面给出独家新闻。对此张兰呼吁“大家还是善良一点,结婚是喜事。”她透露大S对媒体十分体贴,一下飞机就张罗给久候的媒体架设休息场地。而被问到当晚的派对为何两位新人不面对媒体,张兰又用“请大家祝福他们”应对。访问过程中,张兰也不忘记给自己家族旗下的餐厅打广告,表现十分从容。 (周文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