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新片《亲密敌人》再搭档黄立行

2011年03月29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28日,徐静蕾即将开拍的第五部自导自演的影片《亲密敌人》在京宣布启动,继票房大热的《杜拉拉升职记》后她将与黄立行再度携手担任男女主角,不过昔日的“恋人”却变成了“对手”。

    3月28日,徐静蕾即将开拍的第五部自导自演的影片《亲密敌人》在京宣布启动,继票房大热的《杜拉拉升职记》后她将与黄立行再度携手担任男女主角,不过昔日的“恋人”却变成了“对手”。老徐透露,该片可能是其自导自演的最后一部作品,之后她有意只担任导演工作。该片预计在2011年12月上映。图为徐静蕾、黄立行再度携手。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社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应妮)才女徐静蕾下一部电影是什么?谜底在28日揭晓。老徐于此间宣布将在新片《亲密敌人》中融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并再次搭档型男黄立行。

  新片《亲密敌人》将大背景锁定金融行业,揭秘股市内幕,徐静蕾在片中变身女金领,俨然《杜拉拉升职记》的升级版。为了增加故事真实性,剧组邀请了中国各大投资银行高层参与剧本创作,还将远赴香港及澳大利亚、纽约等地拍摄。

  “我第一个想到的男主角就是黄立行”,老徐快人快语道,“我们在《杜拉拉》中合作得很开心,而且当时我们做《杜拉拉》的票房调查时,除了原著、导演等原因,黄立行也是大家买票进影院的很主要原因。”

  现身发布会的黄立行被媒体称为“徐男郎”,他尴尬地笑笑。被问及会否担心再传绯闻,两人均未回答即被工作人员阻止了记者提问,颇有“此地无银”之感。

  继成功以《杜拉拉升职记》跻身中国亿元俱乐部的导演之一后,徐静蕾表示她的片子还是会以商业艺术双赢为目标。她透露此次筹拍非常顺利,“有了《杜拉拉》的成功案例,拍片资金很早就到位了。”

  作为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五部电影,老徐坦言有可能是最后一部,她希望能尝试一下其他艺术方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