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萨顶顶宣布启动世界巡演 李玉刚送礼 6岁女孩献唱

2011年03月29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3月23日,华人史上首次荣膺BBC世界音乐大奖的“传奇女伶”萨顶顶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天地合》销量破双白金的庆功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萨顶顶自曝靠听李玉刚歌找回女人味

  中新网3月28日电(罗攀) 28日下午,女歌手萨顶顶在北京举办“‘世界-中国’萨顶顶2011世界巡演北京首站新闻发布会”,宣布其2011年世界巡演正式启动。在发布会现场,一个6岁的“小萨顶顶”还献唱了《万物生》,而好友李玉刚也赶来捧场大谈与萨顶顶的缘分,并为对方送来了一份厚礼。

  高晓松:《万物生》专辑是我唯一收过版税的专辑

  作为萨顶顶最具代表作之一的《万物生》,其中文词作者高晓松此次也出席了发布会。谈及萨顶顶,高晓松满口赞誉之言,“她是位为数不多的歌唱生命的歌手。”对于自己的作品《万物生》,高晓松也感慨万分,并把那张同名专辑称为是自己迄今为止最爱的一张,意义也非常重大。他笑言:“我大概入行18年,这是唯一一张我收过版税的专辑,”之后他还表示希望中国以后能有更多类似这样健康、有序的唱片诞生。

  高晓松谈完下台后,主持人也合时宜地准备把主角萨顶顶请上台。主持人话音刚落,舞台灯光顿时暗下来,稍等几秒钟后,等到灯光再打开时,却见舞台中央竟出现了一个6岁的小女孩——“小萨顶顶”,她穿着民族服装,梳着与萨顶顶常梳的发型,在舞者的伴舞下,舞动着自己的身姿,热情演唱了梵文版的《万物生》。

  小萨顶顶现身表演受追捧

  一曲作罢,真人版萨顶顶以一身民族服装登场,在看到台上自己的这位小粉丝,萨顶顶掩饰不住喜爱之情,不时轻搂着小女孩的肩膀,还在高兴之余把她抱在怀中。“其实我是在网上无意中看到她在选秀节目中的表演的,我很惊讶,我还以为我‘穿越’了,她的表演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是我认为迄今为止,模仿我模仿的最像的!”之后,“小萨顶顶”也在偶像萨顶顶的脸上甜蜜地来上了一吻,而谈及马上将举行的演唱会,萨顶顶也直言会考虑是否让“小萨顶顶”加入演出队伍亮相表演。

  李玉刚送大礼谈与萨顶顶“缘分”

  李玉刚此次作为“神秘嘉宾”的身份现身发布会,谈及对萨顶顶的印象,李玉刚直言对方是自己心中的“天籁女神”,并表示现实中两人还很有缘分,“我们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以前也曾经一起先后去过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演出,最重要的还是音乐把我们连在了一起。”

  最后李玉刚更是现场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大礼——一尊如意。“这个如意特别能概括中国,也能体现一种大气,所以也是我心中感觉最贵重的礼物,象征萨顶顶把音乐带向世界。”收到这份贵重大礼,萨顶顶自然也也拿出准备好的礼物回赠,“这是和我5月2号演唱会数字相同的门票,1区5排2号,希望李玉刚能准时来看我演出。”手捧着这样充满巧思的礼物,李玉刚叶坦言倍感荣幸,并预祝萨顶顶演唱会圆满成功。

  据悉,萨顶顶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将于2011年5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