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被曝开公司年赚上亿 价格是同行业10倍(图)

2011年03月31日 09:5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幕前捞到风生水起,原来搞幕后制作公司亦盘满砵满。据最新一期的香港杂志爆料,谢霆锋开私人公司,专搞幕后制作年赚上亿元。

  早前王晶大爆谢霆锋“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雄霸大部分电影、广告后期制作,表面看像小事一桩,但原来搞后期制作乃是一盘大生意。“PO朝霆”由2003年开业,由香港杀入大中华,每年生意额节节高升,英皇老板杨受成原来早已知道霆锋开设后期制作公司,也忍不住说:“谢霆锋大把钱,手头上不知道有多少物业!”所以他很清楚,如果谢霆锋在英皇的合约到期,应该是不会续约了。

  上海分公司由2009年3月开业至今,PO共制作超过126个广告,而且大部分都是大牌子,据业内人士称,后期制作公司利润十分可观,尤其是帮大牌做后期工作,利润可由数十万到两百万不等。港媒的评论愤愤然:“真系赚到唔知点算,咁究竟柏芝复出做乜鬼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