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驾车撞伤老翁谢霆锋不知情 助理:小事儿

2011年03月31日 13:4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的座驾遭“围观”

  据香港媒体消息,昨日14时30分,张柏芝座驾在香港南湾道转弯处撞上一六旬老翁,后者下肢受创已送往玛丽医院救治。大批传媒闻风赶至,拍到被撞老翁躺在病床被医护人员推出。

  据警方透露,张姓女司机,1980年出世,驾驶着一辆车牌号为TR6XX7的豪车,撞倒一名66岁老翁,怀疑左脚骨折,情况稳定;司机已通过酒精测试,没有人被捕。

  记者致电柏芝助理,未获任何回复,记者再转而致电谢霆锋助理,他也称不知情。至傍晚,柏芝助理回复记者称只是小事,张柏芝也没有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