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荣逝世8周年:旧版《倩女幽魂》将翻新上映

2011年04月01日 15:4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国荣逝世8周年:旧版《倩女幽魂》将翻新上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张国荣逝世8周年的日子。随着这个日子的到来,张国荣尘封已久的青涩照片被曝光,《阿飞正传》的下集被揭秘,他人生的最后一天更是在密封8年后被首次开启,老版《倩女幽魂》更是翻新上映,致敬张国荣,粉丝也用着不同的方式怀念“哥哥”。

  好友影迷微博缅怀张国荣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鸟,它没有脚,一生只能不停的在空中飞,一生只可落地一次,那就是它死的时候。”一句简单的台词成了粉丝追忆哥哥的一个理由。从2003年开始,每到4月的第一天,纪念张国荣便成为娱乐圈、媒体、荣迷等无法淡化的一件事情。时间没有改变一切,反而让思念更深刻。昨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网友留言说,“4月1日,我要吃斋一天!为了纪念哥哥!让哥哥永存世人心中!”网友晏儿说:“论相貌,他无懈可击,论才气,他无人匹敌,论名望,他所向披靡,论歌喉,他荡气回肠。哥哥是我最喜爱和尊重的艺人,怀念你的逝去。”而导演张之亮也写到:今天是开始写微博的第365天,一年前第一篇微博就是写他,我跟很多喜爱他的人一样仍然怀念他。黄百鸣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当年的珍贵照片,并表示:他是与我合作最多,亦是我最尊重最好的朋友。他是最完美全能的艺人,无人能代替。

  老版《倩女幽魂》翻新上映

  在26年的演艺生涯中,“哥哥”一共出演了五十六部电影,金像奖评选的“百年百部最佳华语片”中张国荣主演的作品多达八部,为所有华人演员之首,“哥哥”在银幕上塑造的“宁采臣”、“程蝶衣”、“旭仔”、“十二少”等形象已经成为难以超越的银幕经典。

  昨日记者获悉,王祖贤、张国荣主演的老版《倩女幽魂》暂定于4月10日在全国影院上映,吴思远表示,他和程小东导演一直希望老版《倩女幽魂》能在影院上映,所以重新做了数字版,还做了立体声,重新修复了颜色,本来希望4月1日上映以纪念张国荣,但由于手续问题,可能推迟到4月10日上映。据悉,老版《倩女幽魂》于1987年在香港上映,由徐克监制、程小东担任导演。片中王祖贤扮演的小倩经常称呼张国荣扮演的宁采臣“哥哥”,后来“哥哥”也成为张国荣的昵称。

  据悉,如果老版《倩女幽魂》上映的反响好,《新龙门客栈》也可能重新上映。

  祭日专辑销量翻番

  买一张“哥哥”的大碟,就是对“哥哥”最好的纪念。今天是“哥哥”张国荣的八周年忌辰,坊间掀起了一片怀念热潮。这位曾经留下很多影视佳作的绝世名伶,虽然逝去8年,但仍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电影的完整版、唱片的纪念版、绝版的签名海报,有关“哥哥”的各种影碟唱片出版物都成了近来网上的热卖品,而价格也持续走高。记者在网络上看到,从杂志的彩页到珍藏版唱片,产品多达上万件。其中,一本张国荣签名写真《庆》售价12956元,价格之高,令人咋舌。而其他的演唱会海报、杂志签名、影片全集、珍藏版唱片的售价同样不菲,千元之上的比比皆是,而销售的最好的则是《张国荣的电影世界2(1991-1995)》,几天之内就已经售出上百件,足以见得影迷的怀念之情。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周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