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秋生自曝曾遇人不淑 学3个月二胡拉不出声调

2011年04月07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秋生自曝曾遇人不淑 学3个月二胡拉不出声调
    二胡乐手霍世洁(右二)即将出新专辑,学生黄秋生、刘美君、卢冠廷均有到场支持。(图来自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香港二胡乐手霍世洁的专辑《爵士‧胡情》将于4月8日推出,昨日在举行的招待会上,曾跟随她学二胡的学生黄秋生、刘美君、卢冠廷均有到场支持。黄秋生在台上表示自己曾遇人不淑,和一名二胡老师学习拉二胡,可惜学了3个月仍拉不出二胡的声调,后来遇上霍世洁上了一堂就拉出二胡应有的声音。

  据香港“明报”报道,黄秋生是在一次当刘德华演唱会嘉宾的时候,经刘德华介绍认识了霍世洁。黄秋生经常要拍戏很忙,但霍世洁大赞秋生是个努力的学生。

  将推出新专辑的刘美君,她也称与霍世洁合作了一首新歌《何去何从》,她说﹕“用二胡拉出西乐其实不简单,但霍老师就挥洒自如。”霍世洁也坦言自己花了1年时间去录制这张专辑,目的是希望替二胡在流行音乐市场找到生存空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