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信哲为11对成都新人证婚 现场与新娘拥抱(图)

2011年04月10日 10: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艳阳高照,娇子音乐厅被鲜花包裹着,变成了爱的海洋。情歌王子张信哲变身为主婚人,为11对成都新人主持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现场,张信哲与新人们一起宣读爱的誓词,场面非常温馨令人感动。而由张信哲主演的舞台剧 《露露听我说》将于4月15、16日登陆蓉城,与观众一起解读爱与婚姻的真谛。

  现场与新娘深情拥抱

  张信哲的缠绵情歌曾令无数情侣动容。昨日,11对成都新人纷纷深情演唱张信哲的情歌登台亮相,大家都表示能让张信哲做婚礼主婚人非常幸运。在无数尖叫声和新人们的期盼中,一身帅气黑色西装登场的张信哲宣布婚礼正式开始。

  张信哲先是表示他对爱的理解:“相爱就是跟对方活在同一个世界,喜欢同样的喜欢。”随即新人们分别为张信哲送上了自己准备的喜糖和小礼物,有的粉丝甚至带上了请柬,邀请张信哲出席自己的婚礼。

  一对新人表示,他们从小就是张信哲的歌迷,是因为张信哲的歌声两人才走到一起的;一位新娘更和张信哲深情拥抱,现场掀起一阵高潮。

  希望感情能顺其自然

  看到每对情侣都在现场唱着自己的情歌,张信哲也十分感动:“每一首歌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一对新人都应该有不同的主题曲。”

  在张信哲的带领下,新人们跟读了结婚誓言,并交换了婚戒,张信哲非常用心地送上了为每一对新人准备的特别礼物,令台下观众艳羡不已。

  张信哲说之所以想到要做这样的活动,是因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浪漫场景,也希望沾到喜气。看到台上的动人场景,张信哲更大方地谈到自己的感情,称会顺其自然,并希望能得到祝福。

  热点问答>>>

  下一个目标是做音乐剧

  结束浪漫婚礼后,张信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了新的计划:“现在演唱会和舞台剧是同步在推,我还计划要做音乐剧,预计在两年后能够给大家一个惊喜吧。”

  同时,张信哲直言《露露听我说》让自己在舞台剧的演出上彻底“开窍”:“前几天的一场演出中,我拿错道具,要是换以前可能会出状况,但现在我可以临场应变,大家应该都没有看出来吧,哈哈!”

  张信哲在天津演出时,由于台下观众使用相机闪光灯,导致张信哲一暗场造成视盲,分不清左右,撞伤跌倒,忍痛演完回饭店止血冰敷。张信哲坦言,直到现在还隐隐作痛,在接受采访时不停地揉着膝盖:“当时腿疼得来我脑袋一片混乱,台词乱讲了,剧中的人名也乱喊了,下半场都不知道怎么演完的。所以,我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大家,懂得去尊重舞台和演员们。”

  关于《露露听我说》

  该剧以一只路边的流浪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中心,呈现了一系列感情波折。情歌王子张信哲跨界出演剧中男一号 “维诚”,是一位遇到中年危机的普通上班族,他面临的问题是妻子的事业蒸蒸日上,自己却一无是处。一次偶然机会,他捡到一只流浪小母狗“露露”后,这只小狗却成为了家庭问题和摩擦的导火线,并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情感冲突。早报记者刘睿 摄影向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