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回忆"快女"争议:被叫曾哥也不生气

2011年04月11日 10:48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轶可回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快乐女声”又拉开帷幕 ,有意思的是,启动以来,首先引起话题的就是曾轶可将为今年比赛写“加油歌”。一首《狮子座》让90后的小姑娘曾轶可成为了2009年最受关注和争议的人物,被人形象地称为“争议可”。但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词曲创作,反到坚持自己的梦想,在离开快乐女生的舞台后,经过伯乐高晓松培养与自我提升,发行了个人专辑,正式迈出了自己音乐道路上的第一步。

被叫曾哥也不生气

  对于当年比赛时的种种遭遇和事件,曾轶可表示自己只想认真唱歌,对于评委的评价和比赛结果并不看重。谈到当年与评委的冲突,曾轶可表示自己对当时评委的愤然离席没有反应过来,之后也没有对评委的行为感到愤怒。

  在生活中曾轶可称自己一般不会生气,即便是有人叫她“曾哥”。这些外界的非议与网络上的恶搞没有打倒曾轶可,她真正很在乎的,是她的吉他,吉他关乎她的生命;是自己的好朋友与亲人,她受不了朋友的不信任。曾轶可说:“外界对我影响可以很大,但是要看是谁对我的影响,就比如说我身边的人,或者是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或者是那些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或是喜欢我的人,对我就很重要。 ”

不认同出名要趁早

  曾轶可的成名再一次验证了张爱玲那句“出名要趁早”。对于这种说法,曾轶可本人并不认同。她说:“可能大家觉得我很幸运,或者是运气真的好。我是觉得我运气是真的好,但是我也很认真地唱每一首歌,然后也很认真地知道自己想去做什么,所以我觉得大家,尤其是小朋友,一定要好好学习。 ”至于出不出名并不重要,努力实现梦想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未来发展的路,曾轶可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她说:“我觉得很多事情等着你做,我只怕做不完。我觉得以后生活越来越好,我自己会写出更好的歌,我不会担心有一天我写不出东西,如果写不出来了就不写,无所谓啊。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