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多利亚挺大肚仍扮性感 踩高跟鞋黑丝袜惊艳(图)

2011年04月13日 11:02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英国女星“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亮相洛杉矶机场,她虽然穿着一件宽松大衣,但难掩肚皮微凸的现象,孕味十足。

  当天,怀胎已有六个月之久的维多利亚,在保镖的陪伴下,前往洛杉矶机场,只见她穿着一件灰色孕妇装,虽然挺着大肚,依旧充满时尚感。不过,肚中有宝宝的维多利亚,不惧危险,全程穿着高跟鞋,她的每一步,都让人捏一把汗。

  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前往洛杉矶机场准备外出的时候,她的丈夫贝克汉姆,早些时候,已经跟随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抵达加拿大多伦多,不知道,维多利亚此行,是否是与丈夫回合。

  维多利亚腹中婴儿,已经被证实是个女儿。有媒体披露,维多利亚可能为千金取名“卢娜(Luna)”,Luna,在西班牙语是月亮的意思,古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

  但贝克汉姆透露,他8岁的儿子罗密欧,提议未来妹妹使用自己崇拜偶像、当红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名字,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维多利亚的预产期在夏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