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金像奖曝光颁奖嘉宾名单 成龙、曾志伟受邀

2011年04月13日 17:2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8日,一首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歌曲《民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歌曲主创团队延续了2009年歌曲《国家》的阵容:王平久作词,金培达作曲,成龙、刘媛媛、童星豆豆共同演唱。图为成龙。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昨日,第30届香港金像奖协会宣布,本届颁奖典礼司仪为毛舜筠、郑丹瑞和谷德昭,红地毯司仪为蒋怡、林晓峰,最佳衣着奖司仪为杜如风。

  同时公布的还有颁奖嘉宾名单,其中包括成龙、曾志伟、侯孝贤、许鞍华、黄百鸣、周润发、许冠文、王晶、李心洁、周迅、刘嘉玲、李宇春、任达华、吴彦祖、赵薇、梁咏琪、薛凯琪、惠英红、刘青云等多位重量级影人,而表演嘉宾则有谭咏麟、关淑怡等。

  金像奖董事局成员还在香港参与传统拜神仪式,祈求一切顺利。据悉该奖项颁奖礼将于4月17日晚,在位于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文/记者张婷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